Soulmate·随心

博君一肖联文官方号
💚一起等待2026❤️.(微博同名)
头像@小旭伽””
置顶@安妮同学

成绩查询

命题人:@苏眉 

考生:@安静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“你再敢靠近一步试试?”

结尾:“离那么远怕我吃了你?”

答题卡:人生海海 



命题人:@潮莱莱 

考生:@安妮同学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“他的孤独是色情机械”

结尾:“露水姻缘,就是太阳出来,便没有了”

答题卡:日出时让恋爱终结 



命题人:@霜枳_ 

考生:@百无轩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我们不止谈恋爱,还要结婚一起奔赴未来。

结尾:被爱当然很好,没有也没关系 。

答题卡:心杀 



命题人:@屁屁云☁️ 

考生:@清行.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   你居然敢抽我耳光?天哪,我心动了!

结尾  还要再抽么?100一次。

答题卡: 



命题人:@安妮同学 

考生:@潮莱莱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“只见街道上万家灯明,人声鼎沸,然而却只有他无心看烟火。”

结尾:深意总迟解,将爱已晚秋。

答题卡:系马高楼垂柳边



命题人:@清行. 

考生:@Rosieee.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睡在我身边的男人是谁?

结尾:我nm就这么被上了?

答题卡:烟花 



命题人:@潮莱莱 

考生:@钦.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“他的孤独是色情机械”

结尾:“露水姻缘,就是太阳出来,便没有了”

答题卡:Agony 



命题人:@奈 

考生:@私令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王一博喝着橘子汽水,看着前面不远处冷冰冰的肖影帝,不屑的笑了笑

结尾:“这个夏天有了你,才变得有意义。”

答题卡:过速 



命题人:@一毛钱【缺章节看置顶】 

考生:@秋秋秋er【补档看置顶】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王一博叼着刚从小卖铺偷来的红塔山,手搭在肖战伸展的腰上,大声喊着:快点,再快点动。

结尾:肖战抱着王一博丢给他的包袱走了很远,蹲在地上哭出了声。

答题卡:于无声处 



命题人:@17(预售置顶) 

考生:@苏眉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“你在开玩笑吧?我怎么可能真的喜欢王一博。”

结尾:“王一博,我很爱你。”

答题卡:恶作剧 



命题人:@秋秋秋er【补档看置顶】 

考生:@霜枳_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你觉得三年的时间长吗?

结尾:如果是你,三十年我也能等

答题卡:枕风辞 



命题人:@私令 

考生:@Tin给Ting的蛋包饭.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“我能为你在勾栏堕风月,也能为你在沙场秋点兵。你想要我做什么,我照单全收,绝不推脱。”

结尾:“我负世人,世人负我……这一生疲于奔命,没想到临了时仍不能独善其身。罢了,我可不想站在奈何桥头还要细数一遭与你的恩怨纠葛,你若非要知道,我说一句总不会掉一块肉去。听着,我就是爱你。爱就爱了,小爷我行的端正。”

答题卡:无颂桥 



命题人:@百无轩 

考生:@月半小南瓜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枪口开出一朵血花,溅在他的心上。

结尾:枪响了。

答题卡:枪杀 



命题人:@Tin给Ting的蛋包饭. 

考生:@芜落荒花❁(叫我滚去码字) 

作文要求:

人物设定:摩托车手博*花店老板战

答题卡:狗勾 



命题人:@月半小南瓜 

考生:@一毛钱【缺章节看置顶】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机器人W1Bo-805是为了爱肖战而存在的。结尾:他捏碎了自己的晶体心.

答题卡:无晶体新仿生人记忆重组 



命题人:@Rosieee. 

考生:@我是鬼鬼吖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“你能爱我吗?”

他被欺在墙壁,青色的军装扣崩在胸前,眼幕低垂,奶白的皮肤上溅着血迹,疲倦的眼神中露出一丝希望。“你……能爱我吗?”

他抬头,窗外摇曳着残缺的红灯光映在他脸上,枪声刚落,鞭炮声交迭响起。像是担心身前的人未听见一般,王一博声音又放大了一些,往那人眼底探去。

结尾:原来肖战一直很爱他,用他不知道的方式,从始至终。

答题卡:你可以爱我吗 



命题人:@朵朵要吃糖 

考生:@屁屁云☁️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“王一博,你不觉得我们这样,挺没劲儿的么。”

结尾:“我刚刚顺手做了点可乐鸡翅,可乐是你走之前留下的,应该没过期,鸡翅是从旁边超市买的,挺新鲜,就是涨价了。我的意思是,你要是还回来的话,我就给你留着。”

答题卡:真戏真做 



命题人:@朵朵要吃糖 

考生:@17(预售置顶)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“王一博,你不觉得我们这样,挺没劲儿的么。”

结尾:“我刚刚顺手做了点可乐鸡翅,可乐是你走之前留下的,应该没过期,鸡翅是从旁边超市买的,挺新鲜,就是涨价了。我的意思是,你要是还回来的话,我就给你留着。”

答题卡:可乐鸡翅 



命题人:@我是鬼鬼吖 

考生:@奈 

作文要求:

开头:“豹猫,目标任务在你12点钟方向,距离50米。”

结尾:熟悉的敲击声透过麦克风传来,肖战已经泪流满面。在耳麦上敲击三峡,那代表我爱你。

王一博代号豹猫,肖战代号赤兔,两人是国家‘暗’成员,

号称:猫兔组合,以奔赴国外拿回国家重要文物为己任……

答题卡:暗号 




END.

祝各位考生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分数

“全统性考试命题组”联文正式结束。

我是“Soulmate·随心”联文组,我们来日方长。

评论(9)

热度(18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